最新文章

我們的營養補充品--營養產品中的LV(名貴品牌),名貴的價值在於創辦人麥倫華斯博士對科學與品質的堅持!

usana,華斯博士

麥倫華斯的信念--我夢想一個沒有苦難的世界一個沒有疾病的世界。



公司創辦人麥倫華斯博士在細胞培養技術方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學家。他於七○年代初期,創立高露實驗室。華斯博士一直認為,預防疾病與及早診斷疾病,同樣重要。他聯同其他科學家發現,我們的環境、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不斷摧毀我們的健康。他最重要的研究發現,是抗氧化劑對抵禦「游離基」的功能。游離基被認為是慢性退化性疾病的罪魁禍首;而慢性退化性疾病則由環境污染、高脂肪的飲食、缺乏運動和抽煙引起。公司的產品能為細胞提供充足營養,亦能為身體提供抗氧化保護。華斯博士運用他於科學上的專長、技術上的優勢以及他在病毒研究方面的熱忱,為人類的營養健康締造前所未有的突破。

麥倫華斯博士2007年榮獲艾伯特愛因斯坦獎

公司創辦人主席兼CEO,麥倫華斯博士於6月25 日,在耶路撒冷接受艾伯特愛因斯坦獎,以表揚華斯博士獻身於生命科學研究的傑出表現。
從中學時代我們即學習到,「人體由數十兆個細胞所組成」。一群細胞形成組織、一群組織形成器官、再由一群器官組成系統、最後形成人體。因此「健康的身體,來自健康的細胞」。然而,你真的知道是什麼讓我們身體裡的細胞獲得生長與健康嗎?你知道為何每個人都有可能罹患慢性疾病嗎?本部落格即為尋找這些答案而建立,並持續努力各方蒐集與整理相關資料。請立即瞭解,為何我們能實現終生健康的夢想!
貼到funP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udn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hemidemi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Yahoo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Furl書籤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訂閱Bloglines

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營養餐集錦組合(產品編號:214,215)

產品編號:213(214,215產品內容已變更)
全新配方的營養餐,是美味與低熱量兼具的完美飲品,香濃的巧克力、美味的香草、鮮美的草莓,三種不同口味一次讓您擁有,滿足喜歡嚐鮮、多變的您,不論您是補充營養或是健康減壓,多變的選擇讓您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滿朝氣與活力。
USANA,營養餐集錦組合
特色:
  • 每一盒(共計28份)含有巧克力、草莓、香草三種口味,一次擁有,給您最大的味覺滿足。
  • 每份含有8公克膳食纖維、15公克黃豆蛋白、乳清及其他蛋白質。
優點:
  • 纖維含量高,降低熱量攝取。
  • 補充必須的微量營養素。
  • 可減少對碳水化合物的渴望,提供源源不絕的能量。
  • 低GI值有助於穩定血糖。
  • 營養餐富含優質的蛋白質及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
  • 減少進食量,讓您自然而然地減輕多餘壓力,日覆一日地展現健輕盈。
  • 適量的碳水化合物配方讓您不再希冀甜食。
  • 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能補充身體所需,幫助新陳代謝。
  • 有助於維持體力,使思考敏捷。
營養標示每份含量
熱量251大卡
蛋白質15公克
脂肪7公克
醣類32公克
纖維素8公克
325毫克
3.4毫克
維生素B10.5毫克
名詞定義:GI(Glycemic Index),就是營養學上所說的「升糖指數」,是指食物吃進去後,血糖升高相對於吃進去葡萄糖時的比例。當你吃了高GI值的食物進入體內後,血糖會快速上升,血糖一上升之後,人體就會開始分泌胰島素,大量的胰島素分泌會促使體脂肪形成,快速造成飢餓感的再度發生,因而使食量增加、血脂肪濃度升高等。 RESET的五天健康重整計劃介紹: 五天健康重整計劃是一個方便、容易執行的健康計劃。每天以USANA大量營養優化劑的奶昔及健康粑代替餐膳,並額外進食蔬菜和水果各一個份量。此外,您亦應服用USANA營養產品,飲用64至80盎司水,以及每天步行約三十分鐘。 五天健康重整計劃套裝,可助您健康地減輕體重。它包含一切您所需的營養:
  • 15包營養餐(雜錦套裝包括多款口味的營養餐,如巧克力味、野草莓味和香草味;或只有一款口味的香草素食包)。
  • 5塊花生味營養粑。
  • 5塊檸檬味營纖粑。
  • 5包健康套裝100(包括上午包及下午包)。
  • 五天健康重整計劃光碟一張。
  • 五天健康重整計劃指南一份。
  • 五天健康重整計劃磁石一塊。
大部份參加計劃的朋友都可輕鬆地完成計劃。只有少數人會有不適症狀,如感到頭痛、疲倦、眩暈或腸胃不適。如果身體有特別症狀或正處服藥期間,我們建議您在展開健康重整計劃前,先諮詢醫生的意見。如感到頭痛、疲倦、肌餓或眩暈,可額外進食一份水果或蔬菜。切勿讓自己過於挨餓,才可成功完成健康重整計劃。如有便秘現象,可增加喝水的份量。如有胃腸氣脹,可在藥房購買有助消化豆類的藥物。若情況在二十四小時內仍未改善,請停止健康重整計劃,並諮詢醫生的意見。 PS:孕婦請勿使用。
我們的營養補充品,依據公司科學團隊研究的成果,製造出對人體有完整均衡高效純淨高生物利用率的優質產品,並自建有符合優質生產標準(GMP)生產工廠以生產高品質的產品,「粗劣製造的補充品會扼殺好的科學」。亦獲頒美國國家安全衛生基金會(NSF)認證合格證書,同時持續受到「北美營養品評鑑指南」第一評價的美譽,「因為第一,一定最好」。
訪客您好,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到此留言謝謝。
Healthy All The Life 終生健康--人們需要食物,細胞需要營養

5 則留言:

hugh 提到...

[使用者見證#1]

美國愛用者Savina(MSI團隊夥伴):
我使用RESET的五天健康重整計劃,體重降低3公斤,皮膚改善血糖指數降低在標準範圍內。目前體驗RESET五天健康重整計劃,在使用前先看過RESET上的DVD,當第一天使用時會發現好多零食您都很想吃,但我的意志力告訴我不能希冀美食,所以把身邊低熱量零食都放到櫃子裡,把高熱量零食丟到垃圾桶。每天至少喝2000C.C.的水、步行30分,第二天就習慣了,奇怪的是肚子不會餓,可以吃點低熱量水果及青菜沙拉。為增加健康奶昔的濃稠口感我大部份把低熱量低糖水果及冰塊加上營養餐隨果汁機一起攪拌喝起來像奶昔超好喝。持續到第五天發現精神很好,而且我本身臉部容易出油長粉刺,有時會長痘痘,五天後皮膚比較好不出油不長痘痘囉。我的血糖指數本來比較高,我每天三次自行測血糖指數,五天後都降低許多在正常標準喔!我的體重由58公斤降到55公斤,這五天重整就是清腸體內環保恢復正常體質。這五天撐過後就覺的很有信心,現在持續第六天起第二階段促進計劃中,一餐低熱量600卡以內正餐兩餐營養餐,運動量增加。我的目標50公斤,為健康美麗加油!當目標達到時就到第三階段維持。(兩餐低熱量600卡以內正餐,一餐營養餐)

hugh 提到...

[使用者見證#2]

台灣愛用者fishieh(MSI團隊夥伴):
自從去年底第一次登陸到蘇滬杭作了短暫遊覽後,卻帶回了2公斤的負擔,讓我耿耿於懷,卻怎麼也消除不了,拿它莫可奈何?最近USANA公司出現一樣新產品RESET,標榜可作好體重管理,
我一直躍躍欲試,7月中終於下定決心搬回了2盒。從嘉義回來後,7月23日站上磅秤60公斤,乖乖!不趕快減壓怎行!從隔天早上開始,乖乖的照表抄課,三餐都吃營養餐及基礎套裝和葡萄籽,完成了五天的調整期!7月29日再次站上磅秤58公斤,喔!耶!太棒啦!真的是5天減5磅(約2.25公斤)耶!公司沒騙人喔!當然,前提是你必須相信且身體力行地照做!朝向第二階段的促進期繼續努力吧!GO!RESET計畫中的促進期是有一餐改為600卡的正餐,早晚兩餐還是用RESET代餐。從7月29日開始,每天加上20-30分鐘的快步健走,歷經一週,8月5日再度站上磅秤,指針似乎沒什麼變化耶!雖然自己覺得以前微凸的小腹,有較平坦的感覺,也覺得負擔減少很多,但磅秤是不會騙人的啊!持續努力吧!畢竟才第一週啊!不可太心急!而「促進期」是要持續4週以上。我的計劃是要減重5公斤,還要持續努力!8月12日再度站上磅秤57公斤,雖不滿意但還算是有小有進步啊!總比復胖或在原地踏步還好吧!雖然進度緩慢,但相對的對身體比較沒有過度的壓力,算是在很健康又很easy的情況下慢慢的減壓,磅秤的數字變化雖不大,但自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穿的衣服變寬鬆了,可見得是自己的肌肉變結實了,這才是自己最高興的地方!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又擁有輕勻體態,那磅秤的數字就不是那麼重要了。我的習慣是每週選定一個固定的時間量體重,對於這次的減壓計劃,因為第一個週期是五天,所以之後我就選定每週六一大早量體重啦。8月19日量得的是56.5公斤,小有進步;隔週8月26日再次站上磅秤56公斤,離自己設定的目標越來越近了,堅持、堅持,一定要堅持下去,成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9月9日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是我減壓成功的日子;我終於達到我的減壓目標區55公斤,喔!耶!總結自7月24日開始實行減壓計劃到今天共45天,總共減少了5公斤的多餘脂肪。速度不算是很快,但成效卓著!重要的是在完全沒有挨餓的情況下達成的。因為,使用RESET很有飽足感,還非常的香濃好喝,完全不會覺得餓或沒有力氣等等!可以隨心所欲的照常作息工作,算是很健康的減壓方式。不過,要真正作好減壓管理,最重要的還是要管好嘴巴,少吃高鹽、高油、高蛋白質的食物,改以低鹽、低糖、低脂肪、低蛋白質和高纖維的四低一高食物;歷經45天的嚴格管控食物的選擇,現在已成為了生活的一部份,再也不會隨便亂吃不該吃的垃圾食物。今後還是會持續參照RESET的使用指南,每日使用一餐RESET產品,以達到維持目前的理想健康狀態的。

hugh 提到...

[使用者見證#3]

台灣愛用者陳先生:
一開始接觸USANA,我跟大家一樣都想要有更均衡的營養和更健康的身體,正好適逢公司推出RESET體重管理計畫,所以就想說親身體驗一下。配合著營養師規劃出來的減重計畫,前五天的調整期,只能使用營養餐加上熱量較低的蔬菜、水果,對一個本來三餐正常不節制的我來說,第一天飢餓感不斷湧上心頭,不過還好有蔬菜水果來填補身體及心理的空虛。第二第三天之後就習慣了,也不會再有飢餓感。過了前五天的調整期,就瘦了3公斤之多,過了一個月之後輕鬆減少8.2公斤,所以正確使用RESET體重管理計畫,是可以瘦的又快又有效果。

hugh 提到...

[使用者見證#4]

台灣愛用者廖先生:
我在學生時代就有一個微凸的小肚子,當兵退伍一年體重增加10公斤,從此體態臃腫,屬於中廣型腰圍36吋,並且有血脂肪過高、高血壓、心跳速度過高等病症。先前有嘗試過斷食法減重,5天不吃食物,減了3公斤,但過程非常難熬,餓得發昏、手腳發軟、四肢無力,後來也嘗試不吃主食減重法,但復食後體重又快速恢復。感謝USANA公司推出RESET體重管理計畫,目標設定減重8公斤,剛開始的五天比較辛苦,總算減了2.2公斤,第6天開始比較輕鬆,配合第二階段開始每天運動1小時,體重持續下降,到了回測前7天,還差1.5公斤,除了更嚴謹遵守計畫,更加強運動時間,早上1.5小時、下午1.5小時,終於減重成功,共減少8.8公斤,腰圍減少8公分。現在的我身體輕鬆、精神飽滿、身材標準,血壓70-110mmHg、心跳80下/分、體脂下降5%,維持每天運動,一定不會復胖。RESET,我愛你!

hugh 提到...

[使用者見證#5]

台灣愛用者林先生:
20年前我的體重是63公斤,結婚一年後身材逐漸變寬、變廣,體重從63公斤升到70公斤,再從70公斤升到84公斤,腰圍也從28吋升到38吋,褲子越買越大。在未嘗試USANA的營養餐時我一直放任自己,也從未做任何減重計畫時,當我接觸USANA營養減重計畫時,醫師也建議我要控制體重,所以我就開始嘗試USANA的減重計畫。剛開始的五天是最大的考驗,當我看到同伴大口大口地吃排骨便當時,我就不斷自我激勵,堅持、堅持、再堅持,千萬不可半途而廢,終於一個月的時間,我從84.4公斤減到75.6公斤,整整瘦了8.8公斤,體脂也從35%降到26%。更美妙的都是瘦在腹部,腰圍從38吋減到34吋。USANA的減重計畫,不但讓我瘦而且還瘦得健康,現在我爬樓梯或快步走都不再氣喘如牛,但我還要繼續努力,因為我的目標是要將體重維持在70公斤。

貼到funP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udn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hemidemi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Yahoo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Furl書籤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訂閱Bloglines

華斯博士引領科學家致力於研究及發展

健康-usana
麥倫華斯博士:「我希望您們知道,我們對研究和發展的承諾,是非常認真的。為我們工作的科學家和研究人員都是最出色的。研究及發展分為產品支援、品質控制、微生物、分析化學、化驗室服務、法例監察、技術服務和產品發展。」

經驗豐富的科學家指導研究及產品開發項目:

公司的科研人員包括人體營養、細胞生物學、生物化學、自然產品化學及臨床研究的專家。我們採納許多世界知名科學文獻、內部實驗室研究及合作臨床研究的科研結果,以製定公司的產品開發及設計方向。

以營養學為基礎而設計的先進營養補充劑:

公司有一套全面研製產品的方法,保證所設計的營養配方均完整、均衡、安全而有效。配方中個別成份的效力並不是以建議每天攝取量(RDAs)為基準,而是以臨床及流行病學研究所需的先進攝取量為基準,以減低患上慢性退化性疾病的風險。公司的全面配方為您提供方便服用及合格的營養補充劑。

健康-usana

藥物級品質保證:

公司的維生素及礦物質營養補充劑,在效能、均一性、分解及溶解度方面均符合USP標準配方的要求。此外,產品是根據藥物優質生產標準的嚴格品質要求而製造的。由原料採購至製成品測試等每一製作程序,皆符合公司品質的承諾(該頁底可切換成中文)。標籤上標明的成份保證與產品的實際成份完全一致。

公司技術支援部能為客戶提供寶貴的科學資訊:

公司技術支援服務部的職員,均致力為您提供有效使用公司產品的詳細資料。我們將提供公司產品每個活性成份的最新技術報告;以及營養於疾病控制中的角色的報告;亦備有最新研究概要,介紹營養補充劑與人類健康之關係。

網誌聯播

[網誌存檔]屬於這裡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