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我們的營養補充品--營養產品中的LV(名貴品牌),名貴的價值在於創辦人麥倫華斯博士對科學與品質的堅持!

usana,華斯博士

麥倫華斯的信念--我夢想一個沒有苦難的世界一個沒有疾病的世界。



公司創辦人麥倫華斯博士在細胞培養技術方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學家。他於七○年代初期,創立高露實驗室。華斯博士一直認為,預防疾病與及早診斷疾病,同樣重要。他聯同其他科學家發現,我們的環境、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不斷摧毀我們的健康。他最重要的研究發現,是抗氧化劑對抵禦「游離基」的功能。游離基被認為是慢性退化性疾病的罪魁禍首;而慢性退化性疾病則由環境污染、高脂肪的飲食、缺乏運動和抽煙引起。公司的產品能為細胞提供充足營養,亦能為身體提供抗氧化保護。華斯博士運用他於科學上的專長、技術上的優勢以及他在病毒研究方面的熱忱,為人類的營養健康締造前所未有的突破。

麥倫華斯博士2007年榮獲艾伯特愛因斯坦獎

公司創辦人主席兼CEO,麥倫華斯博士於6月25 日,在耶路撒冷接受艾伯特愛因斯坦獎,以表揚華斯博士獻身於生命科學研究的傑出表現。
從中學時代我們即學習到,「人體由數十兆個細胞所組成」。一群細胞形成組織、一群組織形成器官、再由一群器官組成系統、最後形成人體。因此「健康的身體,來自健康的細胞」。然而,你真的知道是什麼讓我們身體裡的細胞獲得生長與健康嗎?你知道為何每個人都有可能罹患慢性疾病嗎?本部落格即為尋找這些答案而建立,並持續努力各方蒐集與整理相關資料。請立即瞭解,為何我們能實現終生健康的夢想!
貼到funP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udn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hemidemi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Yahoo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Furl書籤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訂閱Bloglines

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優秀的科學及顧問團隊

科學研發團隊
活特博士(Dr. Tim Wood)活特博士(Dr. Tim Wood)
活特博士為科學研發部副總裁。他負責監察產品的研發、產品在國際市場上的註冊事宜、質量保證及品質控制,以及技術服務等工作。活特博士獲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生物學學士學位及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生物學博士學位。

他已掌管研發部接近二十年,具有出色的組織技巧及研究專業。他為產品發展作出了傑出貢獻。他解釋道:『任何新配方如要加入USANA Health Sciences的產品系列,必須首先符合三項標準───經證實的效力、優良的品質和絕對的安全性。』
顧武博士(Dr. John Cuomo)顧武博士(Dr. John Cuomo)
顧武博士為微量營養產品研發部總監。顧武博士在佛蒙特大學(University of Vermont)取得有機化學學士學位,並獲賓州州立大學(Penn State)頒發有機化學博士學化。他為俄勒岡大學(University of Oregon)生物有機化學系研究院院士。

顧武博士憑著其於合成有機化學、製造及分析方法方面的經驗,對USANA作出了寶貴的貢獻。顧武博士於美國及歐洲等地擁有十七項專利,並為多份學術研究文章的作者。顧武博士為USANA最新專利產品橄欖抗氧化劑萃取物之兩位發明者之一。

顧武博士認為:『有多個因素令USANA從芸芸營養產品公司中脫穎而出,首先是USANA在產品研發及製造方面的品質保證。沒有多少公司會奉行USANA的品質檢查標準。我們在保證產品成份與標籤完全相符上,投放了大量時間和金錢。我們通過公司內部的成份效能測試,以達到有關要求。』

顧武博士目睹不少公司只著眼於銷售價值而設計產品系列。『我們不會為了營利而盲目跟隨最新的健康潮流。』
麥約翰博士(Dr. John McDonald)麥約翰博士(Dr. John McDonald)
麥約翰博士為資深科學家,負責發展新產品概念,並為技術服務及科研部不可多得的顧問。他在美國猶他大學(University of Utah)醫學院外科及病理學學系取得生物學博士學位。他認為他的主要職責在於作為大家的知識寶庫。

麥約翰博士說:『我是受薪去思考的。在這個講求速度和即時效果的世界,而我卻有時間去發展新產品意念,那是我享受在USANA工作的原因。』
韋薩斯博士(Dr. Sasha Rabovsky)
韋薩斯博士為資深科學家,於莫斯科醫科大學(Moscow Medical University)生化學系取得博士學位。韋薩斯博士在加入Linus Pauling Insstitute前,於有機化學研究中心(Institute of Organic Chemistry)及俄羅斯莫斯科醫學大學(Moscow Medical University)從事研究工作達二十年之久。韋薩斯博士於Linus Pauling Institute致力從事維生素C及細胞培養的研究。

韋薩斯博士在USANA發展了最先進的抗氧化劑測試方法。他開發了多項分析測試法以評估USANA的產品及維持產品的最高品質。韋薩斯博士為USANA最新之橄欖抗氧化劑專利產品之兩位發明者之一。
夏南恩博士(Dr. Nayan Shah)
夏南恩博士為USANA食品部副總裁。夏南恩博士於美國麻薩諸塞州大學取得化學系碩士學位;並於新澤西州大學食品科學學系榮獲博士學位。夏南恩博士致力於功能食品及營養補充品的研究,已有超過三十年經驗。在營養研究及應用、臨床試驗、規範監管及品質保證等方面,均有豐富經驗。

醫學顧問委員會
伍蒂斯醫生M.D., FAAP主席伍蒂斯醫生M.D., FAAP
伍蒂斯醫生是一位執業兒科醫生,著有How to Get Kids to Eat Great & Love It!(如何令孩子吃得健康又喜愛進食!)一書。伍蒂斯醫生是兒童營養醫學的專家,她經常向世界各地的家長介紹健康的生活習慣。伍蒂斯醫生曾接受多家雜誌訪問,亦應邀出席電視及電台節目,發表有關兒童營養的意見。伍蒂斯博士積極與學校、父母及專業醫護人員討論兒童肥胖的問題。
韋彼德醫生FACEP韋彼德醫生FACEP
韋彼德醫生為麻薩諸塞州大學醫學院急症科助理教授;亦是內科和急症醫學專科醫生,和美國急診醫生學會(American College of Emergency Physicians)會員。他致力於改善運動員的訓練方法,協助他們提升表現和耐力。他經常應邀擔任健康講座講者,討論有關最佳營養、改善生活模式等題目,亦講解營養和退化性疾病的預防。


卡德倫醫生M.D., MPH卡德倫醫生M.D., MPH
卡德倫醫生是一位醫兼行政人員。他對於醫療、公共衛生、藥劑和社區健康;以及地區性、國家及國際層面的發展計劃等方面的設計、實施、管理和評估,均具有豐富經驗。他目前是洛杉磯公共衛生部的地區總監及健康主任,亦是南加州大學Keck醫學院預防醫學系的副教授、國際培訓計劃總監和MPH全球健康領袖學系系主任。


劉惠思醫生, M.D.劉惠思醫生, M.D.
劉惠思醫生採用全面性治療法,以治理長期性病患及荷爾蒙疾病。除傳統療法外,她還會為病人提供健康生活模式的建議,包括服用營養補充品的意見。

劉惠思醫生與本身是心臟病專家的夫婿Gerald Lewis醫生攜手著述,出版了多部著作,如【Fad, Fable or Fact?】(潮流、傳說或事實?)系列叢書,其中包括Dietary Supplements, Your Heart—An Owner’s Manual(心臟-主人手冊)和CANCER—A Threat To Your Life? Or A Chance To Take Control Of Your Future?(癌病-轉危為機)。她經常應邀出任健康講題的主講嘉賓。
摩爾醫生M.D.摩爾醫生M.D.
摩爾醫生是美國防止老化醫學協會的專科醫生,亦是營養學專科醫生。摩爾醫生現於華盛頓Walla Walla執業,特別關注營養和預防性醫學。他積極參與醫生的培訓及社區健康教育,經常出席簡報會及座談會,講解營養及生活模式等問題。



史特蘭醫生M.D.史特蘭醫生M.D.
史特蘭醫生已迅速成為營養醫學的世界權威。史特蘭醫生行醫超過三十年,為家庭醫生。在過去十二年間,他專注於預防性醫學和營養學。他亦曾就此課題於美國、加拿大及澳洲,作巡迴演講。史特蘭醫生的著作,包括Releasing Fat(釋放脂肪)、What Your Doctor Doesn’t Know About Nutritional Medicine May Be Killing You(您的醫生不認識營養醫學,可能令您致命)等書。
訪客您好,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到此留言謝謝。
Healthy All The Life 終生健康--人們需要食物,細胞需要營養
http://healthyallthelife.blogspot.com
【引用轉貼請註明來源為本部落格】
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Robert G. Allen引領MSI團隊
透過網路直銷建立多重收入來源來進入致富的快車道

貼到funP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udn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hemidemi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Yahoo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Furl書籤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訂閱Bloglines

華斯博士引領科學家致力於研究及發展

健康-usana
麥倫華斯博士:「我希望您們知道,我們對研究和發展的承諾,是非常認真的。為我們工作的科學家和研究人員都是最出色的。研究及發展分為產品支援、品質控制、微生物、分析化學、化驗室服務、法例監察、技術服務和產品發展。」

經驗豐富的科學家指導研究及產品開發項目:

公司的科研人員包括人體營養、細胞生物學、生物化學、自然產品化學及臨床研究的專家。我們採納許多世界知名科學文獻、內部實驗室研究及合作臨床研究的科研結果,以製定公司的產品開發及設計方向。

以營養學為基礎而設計的先進營養補充劑:

公司有一套全面研製產品的方法,保證所設計的營養配方均完整、均衡、安全而有效。配方中個別成份的效力並不是以建議每天攝取量(RDAs)為基準,而是以臨床及流行病學研究所需的先進攝取量為基準,以減低患上慢性退化性疾病的風險。公司的全面配方為您提供方便服用及合格的營養補充劑。

健康-usana

藥物級品質保證:

公司的維生素及礦物質營養補充劑,在效能、均一性、分解及溶解度方面均符合USP標準配方的要求。此外,產品是根據藥物優質生產標準的嚴格品質要求而製造的。由原料採購至製成品測試等每一製作程序,皆符合公司品質的承諾(該頁底可切換成中文)。標籤上標明的成份保證與產品的實際成份完全一致。

公司技術支援部能為客戶提供寶貴的科學資訊:

公司技術支援服務部的職員,均致力為您提供有效使用公司產品的詳細資料。我們將提供公司產品每個活性成份的最新技術報告;以及營養於疾病控制中的角色的報告;亦備有最新研究概要,介紹營養補充劑與人類健康之關係。

網誌聯播

[網誌存檔]屬於這裡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