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我們的營養補充品--營養產品中的LV(名貴品牌),名貴的價值在於創辦人麥倫華斯博士對科學與品質的堅持!

usana,華斯博士

麥倫華斯的信念--我夢想一個沒有苦難的世界一個沒有疾病的世界。



公司創辦人麥倫華斯博士在細胞培養技術方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學家。他於七○年代初期,創立高露實驗室。華斯博士一直認為,預防疾病與及早診斷疾病,同樣重要。他聯同其他科學家發現,我們的環境、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不斷摧毀我們的健康。他最重要的研究發現,是抗氧化劑對抵禦「游離基」的功能。游離基被認為是慢性退化性疾病的罪魁禍首;而慢性退化性疾病則由環境污染、高脂肪的飲食、缺乏運動和抽煙引起。公司的產品能為細胞提供充足營養,亦能為身體提供抗氧化保護。華斯博士運用他於科學上的專長、技術上的優勢以及他在病毒研究方面的熱忱,為人類的營養健康締造前所未有的突破。

麥倫華斯博士2007年榮獲艾伯特愛因斯坦獎

公司創辦人主席兼CEO,麥倫華斯博士於6月25 日,在耶路撒冷接受艾伯特愛因斯坦獎,以表揚華斯博士獻身於生命科學研究的傑出表現。
從中學時代我們即學習到,「人體由數十兆個細胞所組成」。一群細胞形成組織、一群組織形成器官、再由一群器官組成系統、最後形成人體。因此「健康的身體,來自健康的細胞」。然而,你真的知道是什麼讓我們身體裡的細胞獲得生長與健康嗎?你知道為何每個人都有可能罹患慢性疾病嗎?本部落格即為尋找這些答案而建立,並持續努力各方蒐集與整理相關資料。請立即瞭解,為何我們能實現終生健康的夢想!
貼到funP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udn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hemidemi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Yahoo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Furl書籤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訂閱Bloglines

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藥物級優質生產標準

原料
當原材料運抵USANA時,便會被送至檢疫站,然後進行一連串詳盡的測試,以確定它的純度、效力及質量。任何未能符合USANA所有內部指標的材料,均被退回原料供應商。
生產製造
USANA嚴格監控錠劑的硬度、厚度、分解情況、易碎程度及重量。如錠劑的厚度不適當,便顯示成份不正確;正如在壓製錠劑時,如有任何偏差,錠劑變得太硬,因而很難在胃部分解;若錠劑太軟,則會在瓶子裡碎掉。
USANA比別的公司多走一步
目前,美國聯邦藥物管理局並未根據營養補充品的健康資訊及教育法案,就營養補充品的優質生產標準(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GMP),作出最後定案。美國國會原本建議營養補充品的生產,應按照食品的標準進行。這聲明令很多營養補充品的生產商,按照食品的優質生產標準生產。可是,USANA銳意以藥物優質生產標準(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GMP)作為品質監控準則,生產其所有產品,意思是,USANA以生產藥物的同一高階標準,去處理營養補充品。

和其他國家的指引一樣,藥物優質生產標準是在聯邦政府法例要求下,為處方藥物生產而制定的指引。該指引的要求遠較食品的優質生產標準為高。藥物優質生產標準涵蓋藥物生產的各個層面,包括廠房設計和維修;原材料的規格和監控;供應商的確認;產品設計和測試;員工培訓;生產程序的監控;成品放送和投訴處理等。

世界上有一些國家對營養補充品的監察,較美國嚴格。例如,澳洲藥物食品管理局是澳洲管理藥物生產的機構,它要求生產商根據一套既定的優質生產標準去生產,而這標準則與美國的藥物優質生產標準相同。由於USANA產品亦在澳洲出售,故此,我們受到澳洲藥物食品管理局的定期檢查,以確保我們符合其優質生產標準。

除了要符合澳洲藥物食品管理局的定期監管外,USANA亦主動向獨立機構伸請優質生產標準的認證。最近, USANA位於猶他州鹽湖城的廠房獲美國國家安全衛生基金會認證,符合NSF/ANSI標準173-2006為營養補充品優質生產標準而制定的準則。美國國家安全衛生基金會指出:「獲得優質生產標準認證的公司,必須確保產品品質上乘,他們對嚴格遵守優質生產標準的承諾,能令其他公司產生信心。」
包裝
錠劑需在包裝前再作檢查,以確保其效力和純度。產品經過包裝後,便會加上鍚紙密封和標籤貼紙,配置棉花球,並由人手和機械再三檢查。品質監控過程中的每一步驟,均有詳盡書面紀錄。
名實相符的產品標籤
每一由USANA生產的營養補充品,均附有功效保證。以確保您在產品標籤上看到的成份資料,正是您從產品中所得到的營養素。USANA的基本營養素,為其旗艦產品。它蘊含超過四十種活性成份和精華,包括維生素、抗氧化劑和礦物劑等營養補充品;較一般認為已經足夠的24種營養為多。基本營養素(超級抗氧化劑和螯合性礦物質)、葡萄籽精華>90和健康套裝100早上及下午包,經美國國家安全衛生基金會(NSF International)進行詳盡測試,證明標籤列明的成份,與產品的實際成份相符。
品質監控
USANA品質監控經理Glen Putnam表示:「為嚴格遵守藥物優質生產標準,我們會為原材料和製作中的產品進行測試;並在製成品離開大門前作最後檢查。」

USANA的品質監控隊伍把原材料的測試和評定結果,以及產品在船運和儲存過程中的情況,一一記錄下來。一切品質監控和製造過程中的細節均會有詳盡的紀錄。所有員工均已接受訓練,需嚴格根據指引執行任務。Putnam表示:「我們不會讓任何意外發生,我們不但將產品製造及測試的資料詳細記錄下來,更把預防產生錯誤的方法一併記錄。」

Putnam表示:「我們的產品建基於科學研究,亦顧及消費者的意見。」他續稱:「我們的客戶對產品要求嚴格,而我們亦非常樂意去提供他們所要求的質量。我們在產品標籤所作的保證是名實相符的。」
粗劣製造的補充品會扼殺好的科學
USANA Health Sciences 於1992年由微生物學家和免疫學家麥倫華斯博士創立。USANA Health Sciences以科學研究為基礎,發展出先進的營養產品、個人護理系列和控制體重產品。USANA一辭來自希臘文及拉丁文,意指 『真正的健康』。

USANA的宗旨,是要生產最優質、最值得信賴的產品。由於不良的生產過程可破壞偉大的科學,所以,USANA Health Sciences為業界少數自設最先進設備廠房的公司,生產自己的產品。我們確保在實驗室研發的配方,可在生產時達到一致的質量,並保持一致的生產程序。

USANA的使命,是要生產最優質、以科學為基礎的產品。公司對每一產品的功效及純度,作出詳細測試,並主動以藥物優質生產標準為準則,為營養補充品業界訂定最高的生產標準。再一次地,這證明USANA產品確是值得您信賴的營養補充品
補充:
GMPs(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NSF(NSF International)
NSF是一獨立非牟利團體,宗旨在於保護消費者權益,制定有關食品、空氣和消費品的標準,並對產品進行確認,頒發合格證書。
訪客您好,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到此留言謝謝。
Healthy All The Life 終生健康--人們需要食物,細胞需要營養
http://healthyallthelife.blogspot.com
【引用轉貼請註明來源為本部落格】
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Robert G. Allen引領MSI團隊
透過網路直銷建立多重收入來源來進入致富的快車道

貼到funP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udn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hemidemi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Yahoo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Furl書籤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訂閱Bloglines

華斯博士引領科學家致力於研究及發展

健康-usana
麥倫華斯博士:「我希望您們知道,我們對研究和發展的承諾,是非常認真的。為我們工作的科學家和研究人員都是最出色的。研究及發展分為產品支援、品質控制、微生物、分析化學、化驗室服務、法例監察、技術服務和產品發展。」

經驗豐富的科學家指導研究及產品開發項目:

公司的科研人員包括人體營養、細胞生物學、生物化學、自然產品化學及臨床研究的專家。我們採納許多世界知名科學文獻、內部實驗室研究及合作臨床研究的科研結果,以製定公司的產品開發及設計方向。

以營養學為基礎而設計的先進營養補充劑:

公司有一套全面研製產品的方法,保證所設計的營養配方均完整、均衡、安全而有效。配方中個別成份的效力並不是以建議每天攝取量(RDAs)為基準,而是以臨床及流行病學研究所需的先進攝取量為基準,以減低患上慢性退化性疾病的風險。公司的全面配方為您提供方便服用及合格的營養補充劑。

健康-usana

藥物級品質保證:

公司的維生素及礦物質營養補充劑,在效能、均一性、分解及溶解度方面均符合USP標準配方的要求。此外,產品是根據藥物優質生產標準的嚴格品質要求而製造的。由原料採購至製成品測試等每一製作程序,皆符合公司品質的承諾(該頁底可切換成中文)。標籤上標明的成份保證與產品的實際成份完全一致。

公司技術支援部能為客戶提供寶貴的科學資訊:

公司技術支援服務部的職員,均致力為您提供有效使用公司產品的詳細資料。我們將提供公司產品每個活性成份的最新技術報告;以及營養於疾病控制中的角色的報告;亦備有最新研究概要,介紹營養補充劑與人類健康之關係。

網誌聯播

[網誌存檔]屬於這裡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