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我們的營養補充品--營養產品中的LV(名貴品牌),名貴的價值在於創辦人麥倫華斯博士對科學與品質的堅持!

usana,華斯博士

麥倫華斯的信念--我夢想一個沒有苦難的世界一個沒有疾病的世界。



公司創辦人麥倫華斯博士在細胞培養技術方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學家。他於七○年代初期,創立高露實驗室。華斯博士一直認為,預防疾病與及早診斷疾病,同樣重要。他聯同其他科學家發現,我們的環境、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不斷摧毀我們的健康。他最重要的研究發現,是抗氧化劑對抵禦「游離基」的功能。游離基被認為是慢性退化性疾病的罪魁禍首;而慢性退化性疾病則由環境污染、高脂肪的飲食、缺乏運動和抽煙引起。公司的產品能為細胞提供充足營養,亦能為身體提供抗氧化保護。華斯博士運用他於科學上的專長、技術上的優勢以及他在病毒研究方面的熱忱,為人類的營養健康締造前所未有的突破。

麥倫華斯博士2007年榮獲艾伯特愛因斯坦獎

公司創辦人主席兼CEO,麥倫華斯博士於6月25 日,在耶路撒冷接受艾伯特愛因斯坦獎,以表揚華斯博士獻身於生命科學研究的傑出表現。
從中學時代我們即學習到,「人體由數十兆個細胞所組成」。一群細胞形成組織、一群組織形成器官、再由一群器官組成系統、最後形成人體。因此「健康的身體,來自健康的細胞」。然而,你真的知道是什麼讓我們身體裡的細胞獲得生長與健康嗎?你知道為何每個人都有可能罹患慢性疾病嗎?本部落格即為尋找這些答案而建立,並持續努力各方蒐集與整理相關資料。請立即瞭解,為何我們能實現終生健康的夢想!
貼到funP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udn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hemidemi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Yahoo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Furl書籤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訂閱Bloglines

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幫助兒童饑餓基金會

兒童饑餓基金會(Children's Hunger Fund)

USANA Health Sciences is a long-standing supporter of Children's Hunger Fund (CHF) and its mission to serve children in need throughout the world. CHF works to provide food and other aid to children who are victims of hunger, malnutrition, poor medical care, abandonment or abuse.

USANA健康科學公司是兒童饑餓基金會(CHF)的長期的支持者和它的任務是服務整個世界中窮困的孩子。CHF工作是給飢餓受害者,營養不良,不良的醫療護理,遺棄或者虐待的孩子提供食品和其他幫助。


In a recent Forbes magazine guide that rated the efficiency of U.S. charities, CHF was the only organization to receive a 100 percent efficiency rating in all three of Forbes' categories. More than 99 percent of CHF revenue goes directly to program serving children in need. The organization not only provides much-needed food and medical care to malnourished children, but it also distributes USANIMALS to children in many impoverished areas, including Mexico, Eastern Europe, Cambodia, Thailand, Peru, India, and Indonesia. CHF was also able to aid the victims of Hurricane Katrina.

在最近一本的富比士雜誌指南裡,評價美國慈善機構的效率,CHF是唯一的組織在全部富比士的三個種類得到一次100%的效率評價。超過99%的CHF收入直接地去計畫(服務貧窮的孩子)。組織不僅給營養不良的孩子提供非常需要的食品和醫療護理,而且它也分發USANIMALS(台灣譯:兒童營養片)對在很多貧困的地區的孩子來說,包括墨西哥,東歐,高棉,泰國,秘魯,印度和印尼。 CHF也能幫助卡崔娜颶風的受害者。


The USANA family continues to make amazing strides in improving the quality of people's lives through sharing a vision of true health and true wealth around the world. If you are an Associate and not already donating to CHF each month through your Autoship, please make a commitment today to help and change the future of a needy child.

USANA家庭繼續透過分享一個全世界的真正的健康和真正的財富的願景改進人們生活的質量取得驚人的發展。 如果你是一名特許專營商(台灣譯:獨立直銷商)還沒有每月透過你的自動訂貨捐贈到CHF,請今天承諾幫助並且改變一個貧困的孩子的將來。


To find out more about Children's Hunger Fund visit their Web site at www.childrenshungerfund.org.

詳細了解兒童饑餓基金會請訪問他們的網站
www.childrenshungerfund.org


To learn more about donating through USANA Health Sciences visit Together We Can Make a Difference.

更詳細地了解透過USANA健康科學公司捐贈,請訪問 Together We Can Make a Difference

訪客您好,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到此留言謝謝。
Healthy All The Life 終生健康--人們需要食物,細胞需要營養
http://healthyallthelife.blogspot.com
【引用轉貼請註明來源為本部落格】
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Robert G. Allen引領MSI團隊
透過網路直銷建立多重收入來源來進入致富的快車道

貼到funP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udn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hemidemi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Yahoo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Furl書籤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訂閱Bloglines

華斯博士引領科學家致力於研究及發展

健康-usana
麥倫華斯博士:「我希望您們知道,我們對研究和發展的承諾,是非常認真的。為我們工作的科學家和研究人員都是最出色的。研究及發展分為產品支援、品質控制、微生物、分析化學、化驗室服務、法例監察、技術服務和產品發展。」

經驗豐富的科學家指導研究及產品開發項目:

公司的科研人員包括人體營養、細胞生物學、生物化學、自然產品化學及臨床研究的專家。我們採納許多世界知名科學文獻、內部實驗室研究及合作臨床研究的科研結果,以製定公司的產品開發及設計方向。

以營養學為基礎而設計的先進營養補充劑:

公司有一套全面研製產品的方法,保證所設計的營養配方均完整、均衡、安全而有效。配方中個別成份的效力並不是以建議每天攝取量(RDAs)為基準,而是以臨床及流行病學研究所需的先進攝取量為基準,以減低患上慢性退化性疾病的風險。公司的全面配方為您提供方便服用及合格的營養補充劑。

健康-usana

藥物級品質保證:

公司的維生素及礦物質營養補充劑,在效能、均一性、分解及溶解度方面均符合USP標準配方的要求。此外,產品是根據藥物優質生產標準的嚴格品質要求而製造的。由原料採購至製成品測試等每一製作程序,皆符合公司品質的承諾(該頁底可切換成中文)。標籤上標明的成份保證與產品的實際成份完全一致。

公司技術支援部能為客戶提供寶貴的科學資訊:

公司技術支援服務部的職員,均致力為您提供有效使用公司產品的詳細資料。我們將提供公司產品每個活性成份的最新技術報告;以及營養於疾病控制中的角色的報告;亦備有最新研究概要,介紹營養補充劑與人類健康之關係。

網誌聯播

[網誌存檔]屬於這裡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