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我們的營養補充品--營養產品中的LV(名貴品牌),名貴的價值在於創辦人麥倫華斯博士對科學與品質的堅持!

usana,華斯博士

麥倫華斯的信念--我夢想一個沒有苦難的世界一個沒有疾病的世界。



公司創辦人麥倫華斯博士在細胞培養技術方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學家。他於七○年代初期,創立高露實驗室。華斯博士一直認為,預防疾病與及早診斷疾病,同樣重要。他聯同其他科學家發現,我們的環境、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不斷摧毀我們的健康。他最重要的研究發現,是抗氧化劑對抵禦「游離基」的功能。游離基被認為是慢性退化性疾病的罪魁禍首;而慢性退化性疾病則由環境污染、高脂肪的飲食、缺乏運動和抽煙引起。公司的產品能為細胞提供充足營養,亦能為身體提供抗氧化保護。華斯博士運用他於科學上的專長、技術上的優勢以及他在病毒研究方面的熱忱,為人類的營養健康締造前所未有的突破。

麥倫華斯博士2007年榮獲艾伯特愛因斯坦獎

公司創辦人主席兼CEO,麥倫華斯博士於6月25 日,在耶路撒冷接受艾伯特愛因斯坦獎,以表揚華斯博士獻身於生命科學研究的傑出表現。
從中學時代我們即學習到,「人體由數十兆個細胞所組成」。一群細胞形成組織、一群組織形成器官、再由一群器官組成系統、最後形成人體。因此「健康的身體,來自健康的細胞」。然而,你真的知道是什麼讓我們身體裡的細胞獲得生長與健康嗎?你知道為何每個人都有可能罹患慢性疾病嗎?本部落格即為尋找這些答案而建立,並持續努力各方蒐集與整理相關資料。請立即瞭解,為何我們能實現終生健康的夢想!
貼到funP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udn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hemidemi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Yahoo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Furl書籤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訂閱Bloglines

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有益健康的脂肪酸 EPA、DHA

人體可以利用攝取食物,自行合成大多數的脂肪酸;這些不需要在飲食中特別攝取的脂肪酸,稱為「非必須脂肪酸」。 但有部份多元不飽和酸,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稱為「必須脂肪酸」。人類必須從食物中攝取足夠的必須脂肪酸,才能維護身體健康。必須脂肪酸又分為兩大類ω-3脂肪酸、ω-6脂肪酸。亞麻油酸及花生四烯酸屬於ω-6脂肪酸,次亞麻油酸、EPA和DHA屬於ω-3脂肪酸。體內每個細胞的細胞膜都由這兩大類脂肪酸構成。這兩類脂肪的差別,在於ω-3脂肪酸的氫原子數目比較少,也就是不飽和鍵比較多,因此在相同的溫度下,ω-3脂肪酸流動性比較高。 自然界中為了適應寒冷氣候,北方植物大多合成較多ω-3脂肪酸,來維持細胞膜的流動性,讓細胞膜可以發揮正常的功能,不至於結凍破裂。相反的,南方的植物就產生較多的ω-6脂肪酸。同樣的道理,生長在寒冷水域的魚,體內的ω-3脂肪酸比較多;生長在溫暖水域的魚,ω-3脂肪酸含量比較少。 魚油的發現 1960年代丹麥的醫師(J.Dyeberg)首先發現了魚油的特殊功能,他發現愛斯基摩人攝取的脂肪量幾乎是全世界最高的;但他們的心血管疾病的死亡率只佔死亡人口的3.5%,他研究發現,愛斯基摩人飲食中含有大量的魚油,魚油中的EPA和DHA,可以維持細胞膜的流動性,動脈中不易有血塊凝結,使組織更有彈性,並且能提供保溫效果。 魚油能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 魚油中EPA(Eicosapentaenoic)及DHA(Docosahexaenoic acid)能增加血液中脂蛋白解脂酵素和肝臟中三酸甘油酯解酵素活性,使脂肪分解速度增加。能降低血液中三酸甘油酯濃度,所以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根據研究EPA是人體所製造前列腺素的原料,而前列腺素中的前列腺環素(PG12),具有很強抑制血小板凝集的功用,所以有助於預防血栓的形成,進而預防心血管疾病的預防發生。近期發現含有豐富EPA及DHA的魚油具有改善憂鬱的好處。 文獻報導指出,飲食中每日使用2-3克之ω-3脂肪酸,對於做過心血管手術病人血管再阻塞的發生,有保護的效果。 DHA能使頭腦聰明的物質 營養生化學專家邁可.克洛福德教授在其合著的原動力「THE DRIVING FORCE」書中指出,攝取魚類為主的水產資源,具有使人類祖先頭腦發達的作用。東方小孩與歐美小孩相比,智商普遍較高,原因可能在於東方人長久以來,經常吃魚習慣,而魚油中的DHA(Docosahexaenoic acid)就是讓你“頭好,壯壯”的營養素! 除此之外,DHA發現能夠發揮其他功能,包括了 1.提高腦細胞活性、增加記憶反應與學習能力。 2.改善老年癡呆症狀。 3.可減輕過敏及發炎症狀。 4.減少潰瘍性結腸炎的發炎情況。 5.幫助改善視力。 6.降低血糖濃度減緩糖尿病的高血糖症狀。
避免食用受污染魚類 一般的魚中所含EPA和DHA含量極微,只有在深海魚中體內才含有大量魚油。由此可見平日要攝取EPA和DHA可能較為不易,所以適時補充魚油膠囊產品,當可彌補此缺憾,由於魚類也可能有污染問題,包括致癌、致畸的多氯聯苯(PCB)、戴奧辛、重金屬汞亦即是(水銀)、砷、鎘等。選擇採用「雙重分子過濾程序」技術,生產出品質及穩定度高,可將帶腥餘味減到最低,口感最佳的魚油產品,也能攝取到未破壞未酸敗,不含有毒物質的新鮮的EPA和DHA。
訪客您好,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到此留言謝謝。
Healthy All The Life 終生健康--人們需要食物,細胞需要營養
http://healthyallthelife.blogspot.com
【引用轉貼請註明來源為本部落格】
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Robert G. Allen引領MSI團隊
透過網路直銷建立多重收入來源來進入致富的快車道

貼到funP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udn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hemidemi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Yahoo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Furl書籤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訂閱Bloglines

華斯博士引領科學家致力於研究及發展

健康-usana
麥倫華斯博士:「我希望您們知道,我們對研究和發展的承諾,是非常認真的。為我們工作的科學家和研究人員都是最出色的。研究及發展分為產品支援、品質控制、微生物、分析化學、化驗室服務、法例監察、技術服務和產品發展。」

經驗豐富的科學家指導研究及產品開發項目:

公司的科研人員包括人體營養、細胞生物學、生物化學、自然產品化學及臨床研究的專家。我們採納許多世界知名科學文獻、內部實驗室研究及合作臨床研究的科研結果,以製定公司的產品開發及設計方向。

以營養學為基礎而設計的先進營養補充劑:

公司有一套全面研製產品的方法,保證所設計的營養配方均完整、均衡、安全而有效。配方中個別成份的效力並不是以建議每天攝取量(RDAs)為基準,而是以臨床及流行病學研究所需的先進攝取量為基準,以減低患上慢性退化性疾病的風險。公司的全面配方為您提供方便服用及合格的營養補充劑。

健康-usana

藥物級品質保證:

公司的維生素及礦物質營養補充劑,在效能、均一性、分解及溶解度方面均符合USP標準配方的要求。此外,產品是根據藥物優質生產標準的嚴格品質要求而製造的。由原料採購至製成品測試等每一製作程序,皆符合公司品質的承諾(該頁底可切換成中文)。標籤上標明的成份保證與產品的實際成份完全一致。

公司技術支援部能為客戶提供寶貴的科學資訊:

公司技術支援服務部的職員,均致力為您提供有效使用公司產品的詳細資料。我們將提供公司產品每個活性成份的最新技術報告;以及營養於疾病控制中的角色的報告;亦備有最新研究概要,介紹營養補充劑與人類健康之關係。

網誌聯播

[網誌存檔]屬於這裡的回憶